close

離開澳洲已經快一年了,時不時還是會想起在那生活的總總。😿😿

從澳洲回來開咖啡廳的案例,滿常聽到的,但這家可是非常的澳味,每個細節甚至餐點飲品,都很澳洲。

可以一解我思念澳洲的心情。👏👏

   

 

  店內有許多袋鼠的裝飾

袋鼠真的是澳洲的代表,去過澳洲的人不可能沒看過袋鼠的。

 

 店內的擺設,都是老闆從澳洲帶回來的紀念品或是老闆在澳洲旅遊的照片。

 

 這張地圖我也有買耶!但始終還躺在我的抽屜裡,捨不得用,也不知道怎麼用。

 

 今天雖然是平日中午來,但客人已經相當的多,不過店內位置不多,人數多的客人,可能需要先打電話詢問,就有一組六人的客人沒位置喔!

 

 這是我覺得澳氏最特別的裝飾,沒錯,是上下鋪,看到真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,想到在澳洲為了省房租,可能會很多人擠一個房間,或是旅遊時為了省旅費,住背包客棧都是這樣的床,我最高紀錄是住過16人房, 想到都覺得誇張。

 

這裡有賣T2的茶,去過澳洲的人對T2應該都不陌生,澳洲的T2門市,除了賣茶也賣很多漂亮的茶具,最重要的是有很多的試喝,每次經過進去試喝的茶都不一樣。

不過這次來澳氏咖啡,主要是來喝飲料的,因為我已經吃飽了,但看了菜單有點後悔,因為餐點好像都不錯,隔壁桌的OL,也一直邊吃邊說好吃。

澳氏的餐點以輕食為主,像是三明治、煎餅、咖啡果汁、甜點跟澳洲啤酒。

 

 ☕️卡布奇諾$130

澳氏的咖啡喝起來不酸不苦,再配上綿密的奶泡,覺得滿好喝的,加上上面那可愛的袋鼠,整個少女心都釋放了。❤️❤️❤️

杯子跟杯墊也都是訂做的,很有心欸!

 

 澳氏咖啡門口連那個i都有,這是澳洲旅客服務中心的意思,細微的裝飾都做的很詳細耶!

這次初訪澳氏咖啡的感覺很好,除了咖啡好喝外,店員跟老闆都很親切,店內的裝潢也很用心。

如果回不去澳洲,至少這裡可以解解我的思愁。

 

 店家資訊

澳氏咖啡 Aussie Cafe

02-25219192(接受平日預約)
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5巷33號

營業時間:平日 12:00-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假日 10:00-21:0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氏肥嘟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